学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05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浏览次数:1471

24日,学校党委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并听取市委和市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天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科学指引。学校党委要提高政治自觉、增强战略自觉、强化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对标对表,落实落细见成效,引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按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部署,学校各单位要牢牢把握“双一流”建设要求,提前研究部署,在用心学、用情讲、用力做上下功夫,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好落实。要立足学校实际,彰显特色优势,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找准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京津同城化发展和天津市高质量实施“十项行动”的着眼点、着力点、着重点,在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文化传承发展、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上善作善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以师生利益为中心,开展好“暖冬行动”,加大对离退休人员、经济困难师生特别是受灾学生的慰问帮扶力度。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巡逻巡控和值班值守,提升学校食堂餐饮、交通、用电等保障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审稿:党委宣传部 刘玉靖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孜勤)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