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赴中重科技(天津)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24文章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刘旭虹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23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宋丽梅一行赴中重科技(天津)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搭建良好沟通桥梁。



中重科技总经理王洪新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交流会。王洪新总经理学院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研发、创新成果转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在学生就业、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及项目申报等方面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宋丽梅常务副院长介绍了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概况、师资队伍、学科特色、科研团队及学术成果。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交流会后,还参观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展厅、生产制造车间等场所。

此次调研交流是学院落实学校就业工作部署的实际举措下一步,学院将坚持主动走出去与积极请进来相结合,强化与企业的交流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育人新机制、新模式,聚焦产业发展趋势和方向,深化学科专业建设,实现人才、技术、产业的深度融合,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审稿: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宋丽梅 编辑:党委宣传部胡敏

图片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