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书院开展“迎春纳福·送福万家”文化惠民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3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0

  大寒时节,时值甲辰新春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博雅书院联合天津正山堂开展“迎春纳福·送福万家”文化惠民公益活动。博雅书院院长尚绪芝和副院长倪娟参加活动。



  大寒是最冷的时节,意味着一年循环的结束,冬已至,春不远。活动现场举办了正山堂金骏眉红茶品鉴会,在袅袅茶香中,特邀天津书画家代表以书画“万福进万家”的文化惠民公益活动形式慰问社区居民与社区工作者。书法家刘磊、彭绍阳、郭其元、李慧斌、张洪军、高向增、张春雨、李宝春等将新春的美好祝福凝于笔端,为现场的群众创作了“福”字、春联、书画等充满节日喜庆元素的艺术作品,共同用饱含祝福的笔墨佳作,为海逸长洲恋海园社区居民送上诚挚的龙年新春祝福。

  翰墨飘香,挥毫送福。“福”是最古老的文字之一,寄托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也是对美好未来的祝愿。博雅书院以实际行动把新春祝福送到社区,把文化艺术留在社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努力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浓厚节日氛围。

  (审稿:博雅书院 尚绪芝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图片来源:博雅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