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天津市中特中心基地建设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4-01-12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张莘苑浏览次数:12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进一步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研究、阐释,2024111日,学校在行政中心501会议室召开天津市中特中心基地建设推动会。校党委书记、基地主任沈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人文社科学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基地副主任胡英江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刘玉靖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四中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宣传部关于天津市中特中心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永利汇报了我校基地建设情况。人事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对我校基地建设的支持情况和落实举措。人文社科学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如何进一步推动我校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在听取发言后,沈江书记作了总结讲话。沈江书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推动基地建设和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要提高站位、立足大局,充分认识进一步推动基地建设的重要性;要把握机遇、顺势而为,以推动基地建设为契机和平台,进一步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她强调,进一步推动基地建设,要落实主体意识、扛起主体责任,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发挥“第一学院”、“第一学科”的优势,着力解决高水平“质”的问题。要广开思路、优势聚合,合力解决“量”的问题。要解放思想、协同保障,通力解决发展中“实”的问题。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基地建设的领导和支持,更好地促进学校理论水平的提升和理论人才的培养,更好地推动“双一流”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胡英江副书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此次推动会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基地建设再上新水平,为实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稿:党委宣传部 刘玉靖 编辑:党委宣传部 武冰洁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