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4-01-12文章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李麒浏览次数:10

2024111日下午,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在学术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沈江、党委副书记胡英江、常务副校长姜勇、副校长刘义出席会议。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和相关就业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胡英江副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蕾对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人民武装部部长覃兰静总结我校2023年征兵工作,并对2024年征兵工作进行部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耿建新、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秀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牛萍娟分别就本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姜勇常务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天津工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考核评价优秀单位的决定》,校领导为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0个优秀单位颁奖。



沈江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向奋战在就业工作一线的全体老师和相关职能部门表示感谢。沈江书记就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把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摆在教育强国建设的战略高度通盘考虑,把就业这项最大的民心工程抓紧抓实抓好。二是科学研判形势,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工作着力点,通过做好访企拓岗、用好校园招聘、提升就业服务、加强部门联动、强化就业育人、提升就业质量等务实举措,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就业工作落实落细,各单位要把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按照教育部“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等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胡英江副书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单位要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向本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传达,切实加强对策和方法研究,大胆创新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完善全覆盖就业指导帮扶体系,在具体工作中坚决落实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24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

(审稿:党委学生工作部 覃兰静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亚桥)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