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校友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08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田旭浏览次数:40

为进一步推动校友工作,20241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院C516举行校友工作座谈会暨校友工作顾问聘任仪式,被聘任的顾问、学院班子成员及各系主任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楼稚明介绍了会议目的。她强调校友是国家、社会的重要人才资源,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校友工作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目标,密切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和情感,既要强化为校友服务的理念,助力校友的成长发展,也要注重培育在校学生的校友意识,增强学生的文化认同和归属感。2024年恰逢学院成立40周年,要以此为契机,成立学院校友分会,进一步聚合校友资源,让校友持续不断地感受到来自母校的温暖与关爱。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旭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就学院40周年庆和成立学院校友分会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座谈中,万振凯老师从开展校友工作的意义和目标谈起,强调要发挥好校友资源的作用,推动学院企业产教融合,促进学生就业,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建议要重视发挥班主任、知名校友的核心作用,建立“核心校友群”,团结和凝聚广大校友,促进学院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其他四位顾问和系主任也分别围绕完善校友基础数据,增强校友与母校的情感粘度,丰富校友文化等内容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会上,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勇分别向刘文菊、万振凯、柯永振、邓一泉、李铁等五位老师颁发“校友工作顾问”聘书,并代表学院对他们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与力量,共同促进学院校友工作蓬勃开展。

(审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楼稚明 编辑:党委宣传部 张莘苑)

图片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