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一行赴河北工业大学工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08文章来源:校工会 张欣浏览次数:10

为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工会工作经验,推动我校工会、教代会工作创新发展,1月5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晓刚一行赴河北工业大学工会走访调研。河北工业大学工会主席赵全明、工会副主席王永学等参加交流活动。  

于晓刚常务副主席首先对河北工业大学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河北工业大学工会在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竭诚服务、桥梁纽带作用发挥等方面良好的经验做法,希望今后两校工会全面搭建相互学习、深化交流的平台,积极推动学校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赵全明主席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北工业大学工会整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同时,针对学校教代会、工代会换届工作和校院两级教代会组织结构及运行机制做了细致交流

调研交流期间,双方还围绕教职工学习教育、智慧工会建设、大病互助、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下一步,校工会将认真总结本次走访调研成果,不断开拓工会工作思路,增强服务广大教职工的本领,努力天工教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审稿:校工会 于晓刚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亚桥)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