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书院荣获第九届中华茶奥会“十二月令杯”共富云端说茶大赛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3-11-16文章来源:博雅书院 王超浏览次数:10

2023119日 ,中国首个以茶为主题的茶文化交流、茶竞技比赛盛会——第九届中华茶奥会将在杭州西湖区龙坞茶镇拉开帷幕。本届茶奥会以“数字茶奥”贯穿“科技茶奥、品质茶奥、人文茶奥、时尚茶奥、开放茶奥”五大主题开展系列重大赛项活动。赛事面向全球、面向社会各阶层、面向茶全产业链和茶生活链,向世界展现茶的魅力。



我校博雅书院派出三名学子参加了本届中华茶奥会“十二月令杯”共富云端说茶大赛。江垚同学的《当好接班人,传承‘一带一路’上的中国茶文化》荣获高校组银奖,梁哲同学的《茶生活》荣获高校组铜奖,刘禹含同学的《茶产业》荣获高校组优秀奖。

自博雅书院建成以来,一直积极利用一系列茶事活动和专业茶展经验,引导我校广大师生共同领略博大精深的中国茶文化。未来,博雅书院将努力让更多人了解茶的魅力,热爱中华茶饮,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

(审稿:博雅书院 倪娟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图片来源:博雅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