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项就业案例入选《天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观教育工作典型案例集》

发布时间:2023-11-17文章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浏览次数:10

近日,天津市大中专学校就业能力研究与实践中心公布了入选2023年《天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观教育工作典型案例集》的100项优秀案例,我校5项案例入选。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落地,学校积极探索创新就业教育方式方法,强化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就业指导教师队伍专业化水平,通过理论引领、课程建设、实践研学等方式,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就业观,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始终保持在市属高校前列。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入挖掘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案例,加强经验分享,发挥典型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稿:学生处 覃兰静 王琛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