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2023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多项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13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陈思浏览次数:10

近日,2023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举办。我校艺术学院表演专业派出5名同学参赛,经过层层比拼从8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优异成绩。其中,杨艺梦同学荣获国际组冠军、孟佳慧同学荣获广告组亚军、王广同学荣获男模季军、张可乐同学荣获国际组十佳、徐好同学荣获职业组十佳。



本次大赛由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北京)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模特艺术委员会指导,共同倾力打造。大赛评审团汇集了时尚杂志主编、独立设计师、造型师、国际模特经纪公司经纪人及星探、时尚媒体人、选角导演等时尚界权威人士。

我校学子的青春靓丽、时尚动感、庄重沉稳、端庄典雅在本次大赛的舞台上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未来,我校将继续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练”的原则,继续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比赛,持续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审稿:艺术学院 王国武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图片来源: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