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浙江校友会-浙江籍新生入学专项奖学金”表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30文章来源:党委学工部 郝欣浏览次数:10

2023年9月26日,我校第六届“浙江校友会-浙江籍新生入学专项奖学金”表彰座谈会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举行。我校浙江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棉纺88级校友、杭州青源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柴文林,浙江校友会其他班子成员和地市校友会负责人李恒江、王金富、汪兴琨等4位校友,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友与教育基金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2023级获奖新生、各学院师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覃兰静主持。



在表彰环节,柴文林常务副会长代表浙江校友会致辞。他详细介绍了浙江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和“浙江校友会百万优才计划”,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勉励获奖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尝试,敢于追梦。校友与教育基金事务中心副主任魏展对浙江校友会一直心系母校,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青年人的青春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珍惜韶华,奋发有为。教务处副处长陈洪霞宣读了2023年“浙江校友会-浙江籍新生入学专项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浙江校友会校友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20名获奖新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座谈交流环节,2023级新生获奖代表、天工创新学院易睿杰,高年级获奖学生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傅若城分别作了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浙江校友会的感激之情。与会校友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发展方向、就业创业等方面的问题一一给予详细解答,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最后,柴文林常务副会长受邀走进我校“自信大讲堂”,结合自身大学感悟和30余年的就业创业经历,向与会师生作“情系校友 服务母校的纺织人”的专题报告,激励青年学子珍惜大学时光,不断自信自立自强。

据悉,浙江校友会于2018年我校60周年校庆之际,向母校捐赠100万,分别设立“浙江籍新生入学专项奖学金”和“优秀毕业生入职浙江专项奖励金”项目,分10年捐赠,今年是第六年,获奖新生累计已达120人。

(审稿:党委学工部 方桂珍 校友与教育基金事务中心 魏展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孜勤)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