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09-28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张菊浏览次数:10

926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刘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团委、后勤处有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体育工作部主任闫凡雷主持。

体育工作部教师张菊对2023年本科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测试时间、场地安排、学生分配、测试流程、各学院(部门)任务安排及相关要求进行说明,并明确了学生在测试前、中、后的安全注意事项。

闫凡雷主任对《市教委关于组织开展大学生“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内容进行说明部署,并强调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各学院要加强宣传与组织,充分调动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努力做到人人有体育项目、班班有体育活动,切实让全体学生动起来,不断提升体质健康水平。

刘义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引导学生提升对体质健康测试的重视度,各学院派专人全程监督,提前布置并动员学生加强身体锻炼,确保全面提高测试成绩。二是加强学生安全教育,避免测试时出现伤害事故。相关部门加强协调,确保本年度的体质测试工作安全顺利,测试成绩准确无误。三是要贯彻落实《天津市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广泛开展我校大学生“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课外体育锻炼活动。

此次会议是我校本年度本科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协调会,更是对全面提升大学生体质健康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学校将以此本年度体质健康测试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自觉进行体育锻炼,不断提升体质健康水平,在校园内营造青春健康的生活风尚。

(审稿:体育工作部 王丽焕 编辑:宣传部 刘孜勤)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