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来学校开展节水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28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推进节水型校园建设,2023927日下午,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主任蒋牧宸一行到我校调研节水工作开展情况。天津市水文水资源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我校副校长张玉波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张玉波副校长首先对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节水工作总体情况、近几年开展的节水重点项目及节水取得的成效。随后调研组结合我校节水项目,就安全使用中水、如何更好地推进合同节水模式等相关用水、节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听取我校节水工作汇报后,蒋牧宸主任对我校节水有关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进一步强化水资源生态建设要坚持统筹兼顾,将节能降耗贯穿于工作始终,大力推进节水型校园建设。他希望我校能继续贯彻落实好国家水资源节约管理的相关政策规定,继续创新创造、优化设施设备、提高水资源的使用效能,把天津工业大学建设成一流的节约型高校。

会后,蒋牧宸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学生公寓节水项目。

我校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了调研。

(审稿:后勤管理处 苑占坡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