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雨轩医工奖学金”捐赠仪式暨生命科学学院励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6文章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崔雯 学生 杜敬鑫浏览次数:10

2023925日,天津工业大学“雨轩医工奖学金”捐赠仪式暨励志教育活动在博雅书院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刘义出席仪式并讲话,我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04级校友、天津市博创思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文旭,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仪式伊始,刘义副校长对吴文旭校友表示欢迎,感谢吴文旭校友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培育产出的系列重大成果,强调学校将向着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努力前行,不辜负广大师生、校友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期待。

仪式上,刘义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吴文旭校友捐赠,校友与教育基金事务中心主任王丽清向吴文旭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覃兰静向吴文旭校友颁发“一站式”学生社区校外辅导员聘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金海向吴文旭校友赠送纪念品。

在“医工讲堂”上,吴文旭校友以个人成长、求职创业经历为例,鼓励同学们抓住新时代发展机遇,为学校发展、祖国建设贡献力量。吴文旭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希望自己能为学弟学妹们树立起回馈母校、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榜样,从善事做起,实现个人价值;期待大家能够胸怀感恩之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蓬勃力量!



吴文旭校友与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围绕学科发展、行业需求、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天工课程思政实践基地。

据悉,“雨轩医工奖学金”是由天津市博创思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天津工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设立的奖学金,用以奖励该学院学习进步较大的全日制优秀本科学生。吴文旭校友此次捐资助学20万元,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了物质支持和精神动力。

(审稿:生命科学学院 李鹏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图片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