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岁月映初心、薪火永相传”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25文章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刘京京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推进机械工程学院师德师风建设,921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岁月映初心、薪火永相传”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座谈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亮玉,党委副书记卢敬,副院长徐国伟、于镇洋、郭建民,天津工业大学2023年“师德先进个人”王宏林出席会议,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副院长郭建民主持。

座谈会上,“师德先进个人”王宏林老师围绕爱心、热爱、服务讲述了自己三十六年扎根一线的从教历程,三十六载以身作则、兢兢业业,以始终如一、无私奉献的信念践行一名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学院常务副院长李亮玉代表领导班子向学院教师表示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高度肯定了王宏林老师对学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王宏林老师热心服务师生,疫情期间更是冲锋在前做表率,应急值班值守、管道式送医,用忠诚和担当彰显了人民教师的教育情怀和大爱无疆,是让学生尊重、同事信赖、学校满意的高素质教师。同时,常务副院长李亮玉勉励青年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青年老师们围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经验及体会,抒发教育情怀和作为高校教师的骄傲和自豪之情,表达了对教育工作的热爱以及学校学院的感恩感怀感谢。

机械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巩固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成效,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强化师德养成,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坚定教师理想信念,提振教师士气,引导教师敬业立学、崇德尚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审稿:机械工程学院 周秀会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