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布鲁内尔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3-09-25文章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尹玉红浏览次数:10

2023922日,英国布鲁内尔大学工程、设计与物理科学学院执行院长Stephen Langdon教授,全球参与办公室国际合作经理Monica Yang女士一行来我校访问。我校副校长刘义会见了代表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和航空航天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刘义副校长首先向英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在教学、科研、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希望两校结合各自重点发展方向和领域,在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文化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内容和形式。英方代表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向我方介绍了布鲁内尔大学的发展情况,表示将积极推进各项交流工作具体落实。

随后,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二楼会议室,Stephen Langdon教授对本校地理位置、师生状况、专业设置等进行了详细汇报。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姜亚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恩钧以及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姚明辉等人与之进行了交流。参会人员与英方代表团一行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的教学模式、招生工作和学位授予等内容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并探讨了深度合作的细节。Stephen Langdon教授和Monica Yang女士表示非常欢迎和期待今年十月下旬我校代表去英国访问交流。

最后,英方代表团及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并合影留念。

(审稿: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牛萍娟 党委宣传部 胡敏)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