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暨“科创天工”校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3-09-24文章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着力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2023922日下午,我校在励志广场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暨“科创天工”校企对接会。本场双选会吸引了众多知名用人单位参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铁十四局集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京东方科技集团、美的集团等266家用人单位齐聚天工,涵盖纺织材料、生物医疗、机械制造、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提供岗位需求5000+,为不同学历层次、不同专业背景的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就业选择。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积极就工作内容、岗位要求、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用人单位耐心介绍企业培训和用人制度、岗位发展前景等情况。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就业专项辅导员及毕业班级辅导员现场指导学生投递简历,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为全面促进校企合作,现场首次设立了“科创天工”校企对接专区,积极拓展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就业创业及成果转移转化渠道。双选会现场还设立了“简历门诊”、“生涯咨询”、“征兵工作站”等服务区,暖心、人性化的指导服务得到了毕业生们的一致好评。



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来到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学生亲切交流。他认真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和求职学生求职意向,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感谢用人单位长期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鼓励毕业生找准定位,脚踏实地,主动积极就业。他强调,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各学院要进一步拓展就业岗位资源,搭建供需交流平台,优化就业指导服务,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据悉,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全面启秋季入学以来,学校已举办百余场知名企业专场宣讲会。接下来,学校将继续举办综合性、区域性、学科专业性系列招聘活动,进一步加强校政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审稿:学生处 覃兰静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