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产学研对接与研究生能力提升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3-09-22文章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纪越浏览次数:10

20230921日,天津工业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天津航海仪器研究所开展产学研对接与研究生能力提升交流研讨。活动由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宋丽梅教授主持,来自信息学部、理学部、生医学部相关学院的教师以及研究生近百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活动中,天津航海仪器研究所刘为任研究员介绍了研究所在航空航天航海领域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开展光学、量子、信号处理、控制、电机等多个方向的前沿研究,并围绕惯性传感器技术的国内外研究现状分析了国内所做研究的难点与重任。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相关研究领域的教师参与了技术研讨及产学研对接,参会研究生们围绕学术能力提升进行提问和座谈。

厚植家国情怀,助力科技自立自强。本次活动促进了我校师生们对空天海地领域中导航技术的了解,丰富了研究生学术研究视野,推进高素质创新人才的培养。

(审稿: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宋丽梅;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图片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