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8-19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卯越浏览次数:10

近日,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官方网站获悉,我校学子在“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再创佳绩,其中本科组共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天津市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研究生组共荣获天津市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是统计学领域唯一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全国性大赛,大赛以市场调查与分析为核心,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大赛分为专科组、本科组和研究生组,本科组共有851所高校的21.5万名学生参赛,研究生组共有354所高校的3815支团队参赛。

学科竞赛是深化专业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数学科学学院精心组织协调,积极备赛,同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共同努力,逐步扩大覆盖面,提高学生参与度,极大地增强了我校学生的应用能力和实践能力,竞赛中天工学子的优异表现也是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集中体现。

(审稿:数学科学学院 李晓月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