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8-10文章来源:软件学院 宋开贺 麦奕骏 罗舒雅 浏览次数:1377

近日,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结果揭晓。由我校宋开贺老师指导,软件学院学生罗舒雅、容嘉琳、包鑫然、孙维蔓、付御珊等同学完成的作品“安不忘虞--筑牢网络安全基石”荣获全国一等奖。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自2010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十四届,累计吸引了1600余所院校、50余万名大学生参加,成为服务外包产业领域唯一的国家级赛事。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84项赛事中排名第24位,历届参赛本科院校超过1600所,覆盖影响大学生人数超过1000万。本届比赛吸引了全国803所全国院校的8006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校赛、区域赛层层筛选,有200多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获奖让学生在企业命题解决中获得了丰富的经验和知识,培养了学生开拓创新、实题攻关的实践创新能力,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团队协作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培养的高度重视和精准引领,是学校促进校企交流,一流人才培养和高等教育为服务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的高度体现。

(审稿:软件学院 郭翠娟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