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定制化学历教育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08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宋道文 王占刚浏览次数:10

202363日,天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1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在赤峰东荣羊绒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圆满举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栋,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崇启教授、周建军教授,赤峰东荣集团董事长程旭东、总裁程晓虎、质量管理部总经理李星,担任本次毕业答辩会评委。



近年来,我校积极拓展校企合作、校校合作的办学途径,发挥我校“双一流”学科优势,充分发挥继续教育服务社会的作用,举办“服务地方、办学规范、规模适度、特色鲜明”的学历继续教育,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我校面向赤峰东荣羊绒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采取了订单式定制化学生学历教育和课程培养的模式。从2021年开始,经过近三年的教育教学,终于在今天开花结果,在对近九十人的课程培训中脱颖而出二十名同学,通过参加国家成人高考实现完成本科学历教育的第一步。本次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后,下一步将对成绩优异的学生进行学士学位申请工作。



据悉,2023年我校面向企业在职人员学历提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下一步,学校将加快构建继续教育新发展格局,打造数字平台,优化教育教学,更好地服务社会,更好地完善产教融合发展理念,高质量推进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在新征程中为学校作更大贡献。

(审稿:继续教育学院 刘栋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