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张环走进天津新闻台直播间 共话生态环保与现代化发展

发布时间:2023-06-08文章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0

202365日是世界环境日,正值天津市生态文明教育宣传周。66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主任张环教授受邀做客天津新闻台《新闻这1刻》,在直播间就“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环境日主题,同节目主持人及嘉宾展开热烈讨论。



在直播节目中,张环教授围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环境日主题,探讨了促进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有效举措,详细介绍了氢能源车的优点和应用情况,也介绍了我国其他新能源和新技术的发展。并针对当前快递物流业广泛存在的包装固体废弃物问题,分析了环保材料在快递包装中应用,就快递包装的绿色转型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近年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认真把握新发展阶段生态文明建设总体要求,充分发挥环境学科优势,面向校内外开展多种形式的生态文明宣传教育。接下来,学院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投身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为天津市生态文明建设和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责任担当,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审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陈继荣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