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展风采,青春自飞扬——第28届“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天津赛区决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6-07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朱丽巍浏览次数:10

202363日,由21世纪报社主办,我校承办的第28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天津地区决赛在我校博雅书院举办,来自天津市8所高校的17名选手进入决赛。




选手最终成绩由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即兴问答三个部分组成。选手们从自身经历出发,联系社会热点问题,用流利的英语口语从多角度阐述题目,表达独到见解。经过激烈地角逐,包括来自我校的李和灵同学(指导教师:张秀军)在内4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天津市参加即将于8月份举办的全国比赛。我校参赛的另外两名选手许伟鹏同学(指导老师:葛士豪)、甄梓阳同学(指导老师:张怡)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此前,我校人文学院结合该项赛事举行了校级选拔赛。作为与中国日报社校企合作内容一部分,我校承办此次赛事不仅浓厚了在校生英语学习氛围和兴趣,推动外语学科招生、教学等有关工作,也有效提升了学校社会声誉度。

(审稿:人文学院 张兴国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