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新四科”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项目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3-06-07文章来源:教务处 宋春晓 刘荣娟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与水平,打破学院(部)、学科专业壁垒,建设多学科交叉融合的人才培养平台,202366日,天津工业大学首届“新四科”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项目成果展在艺术学院一楼展厅开展。校长夏长亮院士、常务副校长陈莉、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前往参观并指导工作。



参观展览后,校长夏长亮院士对本次毕业设计(论文)项目成果展表示肯定。校长夏长亮院士指出,参展项目成果创意迭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反映了我校近年来“四新”建设的新成效。本次成果展的举办充分彰显了我校学科专业优势,提供了有利于学科交叉协同发展的新平台,丰富了人才培养模式,有助于培养全方位高质量人才,更精准地服务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充分肯定了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他指出,本次“新四科”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项目成果展搭建了师生跨学科融合学习和实践的空间,是学校人才培养新模式改革创新的生动体现,必将推动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本次展览由教务处主办,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人文学院协办,展览时间为66日至8日。为做好本次项目成果展,我校在全校范围内征集36个“新四科”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项目,共有12个学院178名教师、137名本科毕业生参与。此次成果展在广大师生中产生了良好反响,参观者络绎不绝,现场的讲解和演示吸引了大批师生驻足。

审稿:教务处 王春红 买巍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