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期学生党员“红船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6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夏迪亚·买尔旦 樊春汝浏览次数:10

202361日,我校在艺缘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天津工业大学第三期学生党员红船班开班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党建结对共建单位——天津滨海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我校第三期学生党员红船班全体学员共8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方桂珍主持。




开班仪式上,第一期“红船班”学员代表、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贾明军,第三期“红船班”学员代表、人文学院本科生党员施雅萱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实践经历发言。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覃兰静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信仰,做党的事业的坚定拥护者;二要担当使命责任,积极投身实践,做马克思主义的忠实践行者;三要发奋成长成才,凝聚青春力量,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仪式最后,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向第三期“红船班”学员授旗。

开班仪式结束后,第三期“红船班”全体学员集体到天津工业大学红色文化研究与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红船班”学员,一定会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淬炼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红船班”是我校学生党员教育的特色品牌,自201910月启动。20235月,经各学院推荐、学校面试选拔,我校共有60名学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及我校党建共建单位——天津滨海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的6名学生骨干入选第三期红船班

接下来,学校将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红船班”为抓手,进一步精耕细作,用心做优学生党员教育特色品牌,不断激发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审稿:党委学生工作部 覃兰静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