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义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3-06-06文章来源:化学学院 李志鹏浏览次数:217

202361日下午,副校长刘义带队到天津市龙莲堂生物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1983级校友、第五届“感动工大”人物、公司总经理宋大龙全程陪同,我校化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刘义副校长表达了对校友的关心和问候,对校友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刘义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成绩,希望校企强化科研供需对接,实现资源共享,共赢发展。

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世超介绍了化学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期待与企业在国家级人才团队、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

宋大龙校友代表公司对刘义副校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他深情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联系,在科技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会上还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在国家级人才团队博士培养、化学生物学专业建设、中药植物大数据采集及应用以及党建共建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刘义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在宋大龙校友的陪同下,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展望。

此次走访活动,增进了毕业生与母校之间的感情,促进了学校与校友企业的紧密联系,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为学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培养适应产业行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拓宽了渠道、增强了动能。

(审稿:化学学院 许世超 编辑:宣传部 蒋闯)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