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赴河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3-05-31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胡洋浏览次数:10

2023523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培带领学生工作队伍赴河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凝心聚力,携手同行”主题交流研讨。



会上,河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辉对人文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专业设置、党团建设、思政特色、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就业指导、五育并举育人举措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随后,刘培副书记代表人文学院对外国语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特色工作,分享了访企拓岗与线下专场招聘会工作经验。在交流研讨环节,辅导员老师们就学生党建工作、学风建设、就业工作、特色活动等展开了深入讨论。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

下一步,人文学院将进一步开拓思路,丰富形式,增强辅导员队伍整体能力的提升,扎实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文学院 刘培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