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3-05-27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赵世怀浏览次数:10

2023524日上午,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工程与信息科学学部部长Gursel Alici教授、副部长习江涛教授一行2人来我校访问。副校长刘义会见了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刘义副校长向澳方客人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希望两校在做好现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结合各自重点发展方向和领域,在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内容和形式。澳方代表介绍了伍伦贡大学的发展情况,希望在合作中能够互相学习借鉴,促进双方共同成长。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与澳方代表团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的教学模式、招生工作和学位授予等方面工作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双方在专业拓展、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开展深层次合作的设想,希望能有更多澳洲学生来中国进行实习实训,并探讨了具体合作的细节。

代表团还前往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由Tridium中国区总经理陈杰带领,先后参观了Tridium ECO天软众创中心、天软·创魔方众创空间、教学实训区等地方。



2012年经教育部批准,我校与伍伦贡大学举办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两个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该项目2021年通过延期批复,新的招生期限为2022-2026。截至目前,累计招收学生1700余名,毕业学生1050名,绝大多数毕业生到国内外高水平大学继续攻读研究生,或被优质就业单位录取。

(审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姜亚明 编辑:宣传部 蒋闯)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