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教师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6文章来源:药学院 赵鹏浏览次数:16

2023525日,药学院领导教师齐聚一堂,为张慧春老师举行荣退仪式。学院副院长颜范勇、制药系党支部书记陈娇娇和部分教师参加,仪式由学院工会委员郭文娟主持。

颜范勇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张慧春老师多年来深扎教学一线和对学院、专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祝福张老师退休后生活愉快,希望张老师退休不退岗,离职不离心,为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工会委员郭文娟老师通过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张老师多年从教的点点滴滴。参加工作以来,张老师从严执教、潜心育人,被学生们亲切地称呼为“张妈妈”,也是学校首届“感动工大人物”获得者。

随后,教师代表赵鹏给张慧春老师送上鲜花,张老师所带班级学生也来到现场向亲爱的“张妈妈”送上手织花,现场还播放了一段精心制作的祝福视频,视频中学生们纷纷表达了对张老师的祝福与不舍。

张慧春老师感谢学院带给她的这一份感动。作为一名制药工程专业的老教师,她见证了专业的发展和变迁。发言中,她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同事、学生的感谢与祝福,同时寄语年轻教师要脚踏实地,行稳致远,进而有为。

最后,全体与会师生合影留念。

(审稿:药学院 颜范勇 编辑:宣传部 胡敏)

图片来源:药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