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李文房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发布时间:2023-05-22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岳新浏览次数:1617

2023518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2020级本科生李文房在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成为天津市第352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也是我校第16位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学生。



202011月,读大一的李文房在学校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现场自愿参与采集,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成为一名光荣的捐献志愿者。20233月,李文房得知自己的造血干细胞配型成功,毅然决定要为素不相识的患者点燃生命的希望。



51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楼稚明、校团委副书记高磊,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李浩及学院辅导员一行来到医院看望慰问李文房,对他心怀大爱、无私奉献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为他颁发无私奉献优秀大学生荣誉证书。李文房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温暖延续,为生命续航!”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滴善举汇成大爱。李文房同学用大爱点亮他人生命的希望,彰显了天工人勇于奉献的良好道德品质,生动诠释了天工人的使命担当,让我们为李文房点赞!

(审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楼稚明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