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暨研究生党员毕业离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05文章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秦英姿浏览次数:10

20233月28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暨2023届研究生党员毕业离校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代表、辅导员代表以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参会。



研究生导师代表段晓杰老师与各位毕业生回忆一同度过的美好时光,辅导员徐黎明老师为全体毕业生认真讲解了党组织关系和团组织关系转接的关键作用。研20004班孙建瑞同学分享自己和秦发涛、侯宪哲同学在天津海河救人的英勇事迹,并代表全体研究生毕业生表达对同学、老师、学院以及学校的无限感恩。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东老师为全体毕业生进行廉洁诚信教育主题宣讲,教育引导各位毕业生,要坚定信念,不越边界,不踩红线,要秉承天工品格,恪守职业道德,坚守道德规范,继续发挥示范作用。

学院常务副院长牛萍娟老师以“青春逐梦逢盛世,不负韶华争朝夕”为题向全体毕业生送上离别赠言,她勉励毕业生们,要勇于承担建设强国的使命,做有理想、敢担当的天工人。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武恩钧在会上以“立志复兴伟业 踔厉奋发前行--青年党员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为主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党员讲授了最后一堂初心党课,并寄语毕业生党员:一要找准时代脉搏,找好人生方向,在工作中汲取智慧;二要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以拼搏担当时代责任,用学习汲取前行力量;三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个人小我融入时代大我之中,将个人梦想和民族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立为国奉献之志、立为人民服务之志,时刻不忘青年党员初心使命。

(审稿: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东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