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进行时,歌赞新时代”|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青春杯”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4-05文章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赵佳佳浏览次数:10

2023年4月3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青春进行时,歌赞新时代”主题合唱比赛,学院全体2021级、2022级本科生和2022级研究生参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旭虹,党委学工部樊春汝老师,校团委卢昕然老师,体育工作部吴宾老师,人工智能学院辅导员李浩、李晶以及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于洁,组织员高文军,辅导员李宏杰、赵佳佳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刘旭虹副书记致辞。她代表学院向应邀出席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向组织和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合唱比赛为载体,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凝聚班级力量,展现控制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次合唱比赛每个参赛班级需演唱两首歌曲,第一首为指定曲目《天津工业大学校歌》,第二首为自选曲目。各班级以抽签的顺序作为出场顺序,依次演唱两首歌曲,演唱结束后,通过评委打分决出比赛名次。为更好地调动同学们的互动积极性,活动期间还设置了党团知识有奖问答环节。



赛程中,13个班集体青春洋溢的歌声,是控制青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是对祖国的热忱和对青春的唱响。挺拔昂扬的少年们立于舞台中央,精神抖擞、团结一心,他们怀揣着热情与期待,一曲曲歌声嘹亮,唱响了我们的热烈青春和新时代风貌,唱出了心中向往。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自动化2201班、自动化2104班荣获一等奖,自动化2103班、自动化2204班、自动化2202班、自动化2102班荣获二等奖,单控2202班、单控2201班、双控2201班、自动化z2201班、自动化z2101班、自动化2203班、自动化2101班荣获三等奖。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青春杯”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激昂的歌声是一份宣言,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动听的歌声是一种姿态,唱出精彩,畅想未来。前路漫漫亦灿灿,愿控制学院学子们阔步向前,立鹰搏击长空之志,顽强奋斗,披荆斩棘,不负时代所赋予我们的使命,收获美好未来!(审稿: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刘旭虹 编辑:宣传部 胡敏)


图片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