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市委会副主委丁梅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31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 张俊杰浏览次数:10

2023年3月31日,民盟市委会副主委丁梅、组织部部长王进等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陈泮成出席,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参加调研。

丁梅副主委感谢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民盟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民盟天津工业大学委员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高校是民盟的主界别、主阵地,有着成员数量多、分布广、层次高等优势,广大盟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专业优势,积极参加社会调研和参政议政,为服务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民盟市委会将与学校党委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强化优秀人才的培养、推荐和使用,不断支持和帮助民盟基层组织做好自身建设和发展,围绕落实市“十项行动”,助力天津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陈泮成副书记对丁梅副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民盟市委会对学校基层组织建设发展的重视、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民盟是我校成员最多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盟员们在不同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工作,也希望民盟市委会继续为我校盟员发展搭建广阔平台。

调研中,丁梅副主委一行参观了学校民主党派活动室。双方就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和发展、党外代表人士发现、培养和使用等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了充分沟通。

(审稿:党委统战部 陈华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