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教师走访360集团总部

发布时间:2023-03-31文章来源:软件学院 宋国治浏览次数:10

2023年3月29日上午,天津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郭翠娟、网络系主任宋国治,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刘军利部长及骨干教师一行6人走访了位于天津滨海高新区建设产业基地的360集团总部。

360集团天津副总经理胡军宝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入驻天津以来为天津市的信息安全及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的发展所做的工作。作为国内数字安全的领导者,360集团长年支撑国家级网络攻防实战演习,专注为国家、城市、大型企业、中小微企业提供数字安全服务。郭翠娟书记介绍了天津工业大学软件学院的概况以及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的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训、课程共建、网安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的交流为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开拓了思路,也将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推动学院学科专业高质高速发展。

下一步,学院将多措并举,畅通就业渠道,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桥梁,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稿:软件学院 郭翠娟 张晋 编辑:宣传部 蒋闯)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