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31文章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武鹏博浏览次数:10

为促进校企深度交流,供需精准对接,2023年3月24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动邀请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招聘活动。北京华夏大禹环保有限公司、天津新康水处理有限公司、世韩(天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西青区华诚中学、天津博成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天津市金地润通规划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安恒环测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江盟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天津智土科技有限公司九家招聘企业和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



在专场招聘会开始前,学院领导与参加本次招聘活动的企业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学院常务副院长蔡为民代表学院向与会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概况和生源情况。随后,双方分别就学科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并达成共识,表示将共同搭建更多平台,进一步拓宽学院学生的就业渠道,对接企业用人需求。

此次招聘活动在学院6c107举办,毕业生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详细情况,认真聆听公司介绍,并积极与公司招聘人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学院领导老师也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逐一走访各招聘展位,详细了解用人市场需求及企业发展现状;与参会毕业生沟通,鼓励他们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及就业观,积极主动应聘,把握重要机遇。

本场招聘会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年度的首场专场招聘会,旨在抢抓促春季就业关键期,力促毕业生成功就业。下一步,学院将持续组织开展校园宣讲会、座谈会等,通过校企携手联合推动供需精准对接,不断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和岗位,聚力增效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审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曹鸿斌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