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好时光,奋楫扬帆再出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8文章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陈琳浏览次数:14

3月22日,在2023届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学校、奔赴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之际,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不负青春好时光 奋楫扬帆再出发”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胡艳丽、学办主任赵凯娜、组织员马晓燕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胡艳丽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毕业生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为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毕业生党员耿川川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言。他讲到:“饮水思源,结草衔环。因为母校成就了我们,我们也代表着母校!要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胡艳丽书记以“让党放心、勇毅前行”为题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她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把牢“有理想”的首要标准,要自觉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二是突出“敢担当”的时代要求,要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三是锤炼“能吃苦”的坚毅品格,要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中展现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四是弘扬“肯奋斗”的光荣传统,要永久奋斗、团结奋斗。



随后,学办主任赵凯娜进行“加强廉洁诚信教育 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廉洁教育宣讲,希望同学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坚守初心,坚定信念,不越边界,不踩红线,守住纪律底线。

最后组织员马晓燕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详细说明。

(审稿: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胡艳丽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