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育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28文章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佟保远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做好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重要任务,贯彻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和学校就业工作推动会精神,有效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3月23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工作推动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室主任、师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班班导师、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牛萍娟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东传达了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和学校就业工作推动会会议精神,并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整体就业现状、已开展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电子1903班班导师吴继璇、电科1906班班导师张赞允、通信1901班班导师潘崧结合本班就业摸排情况,就目前班级同学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以及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交流。

牛萍娟常务副院长强调,就业是学院的头等大事,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是衡量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也是推进学科建设的重要导向,必须全院一盘棋,齐心协力推动就业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武恩钧对学院2022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要进一步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责任感,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做好就业工作。二是强化育人理念,突出育人成效。辅导员和班导师要持续关注就业工作推进的新进展,时刻关注就业困难学生,积极推荐招聘单位,做到精准指导、精准推荐,做好“一对一”就业工作帮扶。三是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各系室要充分发挥专业课教师优势,通过产学研合作、实习就业等方式加强与企业交流合作,拓宽人才培养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岗位。

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对学院全体师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扎实做好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党委将继续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凝聚全员力量,全力做好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审核: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东;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