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28文章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薛朕钰浏览次数:10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头雁领航、雁阵齐飞”作用,2023年3月23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进一步强化学院全员促就业合力。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胡艳丽代表全体班子成员对去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结合当前2023届毕业生各班级就业形势,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教师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就业工作突出位置,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鼓励毕业生积极向基层就业;二是分层分类开展好就业推进工作,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挖掘优质企业资源促进高质量就业;三是聚焦重点难点,各系室、研究生导师、班导师、辅导员要凝聚就业育人合力,做好“一对一”就业教育,切实解决“就业难、慢就业”等问题。

接下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将凝心聚力拓岗位,共襄就业新路径,持续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不断完善“1234”就业工作体系,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去向落实推进工作。(审稿: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胡艳丽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