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法学院代表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环境资源模拟法庭大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3-23文章来源:法学院 石林 学生 江垚浏览次数:77

2023年3月5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环境资源模拟法庭大赛”圆满落幕。大赛由中华环保联合会、国家“2011计划”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最高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司法研究中心共同主办,河海大学承办。我校法学院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继2021年获得全国大学生环境资源模拟法庭大赛团体三等奖后再创佳绩!



本次模拟法庭大赛,法学院石林、陈志新老师担任指导教师,法学2020级本科生江垚、钱柏同、叶伯琳、李浩洋,法学2022级研究生王歆萌、柳联青组成参赛队,法学2021级本科生邹心雅、徐钰涵组成备赛队。比赛中,我校代表队与武汉大学、天津大学、重庆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多所高校的代表队展开角逐。经过两天的激烈交锋,以小组第二出线进入八强,最终获得赛事全国二等奖。



从一个春天到另一个春天,经冬历夏,天津工业大学法学院代表队克服了疫情防控、比赛延期、设备调试、线上比赛带来的诸多挑战,团队成员紧密协作,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悉心教导和关怀下,全体队员通力配合、积极准备,圆满完成比赛,展示了天工法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审稿:法学院 王国武 李兰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法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