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携手同行—— 天津理工大学语言文化学院来访我校人文学院交流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3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周明磊浏览次数:74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探索适应新时代的思想政治工作路径,2023年3月21日,天津理工大学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关鑫一行7人来到我校人文学院交流学生工作。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培,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胡洋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刘培副书记首先对天津理工大学语言文化学院学工同仁来到我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文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围绕学院学生工作理念和指导思想、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强有力的学生工作保障体系、党团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

关鑫副书记对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经验与积极探索表示赞赏,同时围绕就业工作、大学生网络素养培育、学生公寓管理模式等方面介绍了天津理工大学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借此契机,不断加强两院学生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随后,与会辅导员也积极就日常学生教育管理与个人工作感悟进行了交流,交流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

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人文学院与兄弟院校学工队伍的友谊,为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与思路,也为今后的深入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审稿:人文学院 刘培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