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联合电气工程学院深入企业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23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王璐璐浏览次数:10

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推进校企深度合作,2023年3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栋、副院长王占刚、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白华、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任毅等相关人员一同走访了天津市环智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在天津市环智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发展历程,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制造车间。

参观后,我校一行人员与天津市环智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监张莉、部门负责人张启慧等就校企合作展开深入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栋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的办学理念,就校企深化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副院长王占刚针对企业关心的继续教育专升本的课程计划、教育教学形式进行了说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白华介绍了我校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的师资及专业建设情况,并与企业方就科研项目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随后,企业方就员工继续教育学历提升、技能培训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需求,表示希望与我校展开深入而务实的合作,未来助力企业迈上更高台阶。

此次企业走访活动,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协同更多相关学院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继续教育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审稿:继续教育学院 王占刚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