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在天津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暨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大会上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3-03-23文章来源:校团委 郭兵浏览次数:10

近日,天津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暨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大会在天津大礼堂召开。会上,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连云宣读表扬决定,我校关工委荣获“天津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刘馨远、张崇本、张隆、周国庆、在职干部张蕾5位同志荣获“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各级关工委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服务青年学生的正确方向,广泛开展“读懂中国”等系列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在2022年天津市教育系统“读懂中国”活动中,我校报送的视频《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获得视频类作品二等奖,报送的征文《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获得征文类作品优秀奖。

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我校关工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天津市对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有关文件要求,在培育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上展现新作为新贡献。(审稿:校团委 黄洁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