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2023-03-23文章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邢海英浏览次数:10

为深化院企合作,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3月10日上午,北方稀土华凯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稀土”)董事长王毅、天津明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明川”)总经理曲鸿达率公司等企业人员回访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实地走访+座谈接洽”活动。



会上,北方稀土董事长王毅介绍了公司发展思路、人才招聘需求及未来发展方向等相关情况。天津明川总经理曲鸿达介绍了为高校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基地以及做好与学院人才对接等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学院常务副院长牛萍娟高度肯定了两家公司与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高校学生就业实践等方面的积极进展,并就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以及推进学生就业工作等方面作了进一步介绍。双方就下一步院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实习生输送及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强化了院企合作,拓宽了就业渠道与岗位资源,对促进学院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相关工作部署要求,不断深化多领域院企合作,把专项行动走深走实,稳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

据悉,北方稀土、天津明川公司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将加快推进共同开发适用于稀土型催化剂后处理集成的电子控制等方面的合作。学院将针对该项目企业技术难题,组织科研力量开展专项研究开发、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从而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审核: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牛萍娟;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