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文章来源:工会 史玮琳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好政治引领功能,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做好新形势下女教职工工作,2023317日下午,校工会在工会多功能室组织开展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宣讲活动。



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我校信息学部副主任宋丽梅教授为全校女工委员作了题为“巾帼心向党,奋斗绽芳华”报告。宋丽梅教授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分享了作为一名女性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如何进行思政铸魂,为党育人的心得。鼓励大家要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并号召广大女教职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参加报告会的女工委员纷纷表示,校工会以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邀请先进典型进行宣讲,通过讲党的创新理论,讲女职工关心的事,讲女性榜样出彩故事,对于引领更多的女职工成长为阳光、自信、有为的新时代女性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

接下来,校工会将立足实际,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努力做时代的书写人、追梦的奋斗者,凝聚巾帼之力、汇集巾帼之智,积极投身新时代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团结奋斗。

(审稿:工会 姚立新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工会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