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质量文化建设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16文章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梅淑贞浏览次数:10

  为促进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推进学校教学质量文化建设,2023314日下午,我校举办了教学质量文化建设培训会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线上培训会。天津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王怡、麦可思数据有限公司产品总监邓艳受邀进行专题分享和讲解。学校教学督导、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负责人、教学办主任、系室主任、主要课程负责人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管理人员等130余人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杜玉红主持。

会上,王怡主任围绕学分制改革背景下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体系建设主题,从制度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督导队伍建设,以及过程性考核、质量监测与反馈、评价结果运用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为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参考。

邓艳总监围绕学院和教师个人如何应用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开展评价、查看评价结果和运用结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我校教学质量多元评价开展情况及2022-2023-1学期评价结果进行了系统解读。

今后,学校将定期开展教学质量提升培训会,推动学校构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教学质量文化。(审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杜玉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