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2023年春季“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5文章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浏览次数:22

2023314日上午,合肥市2023年春季“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在我校举行。合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张旭生带队一行11人来访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陈泮成出席座谈交流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上午9点,双方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张旭生副部长介绍此行目的,希望双方可以延续良好的合作态势,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搭建合作平台,创造新的合作成果。陈泮成副书记对合肥市“招才引智高校行”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希望借此机会,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探索校地、校企合作的新领域和新途径,推动政校企各方人才、技术和项目的精准对接,共同打造多方合作共赢的新平台,实现政校企共建、共享、共赢。双方还围绕学术研究、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会后,双方在艺缘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专场推介会。42家用人单位在现场招贤纳才,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个。本次招聘会共收取简历604份,其中本科380份,硕士223份,博士1份;达成意向简历351份,其中本科220份,硕士130份,博士1份。



2023年春季学期以来,我校积极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截至目前,已有150余家用人单位入校进行招聘,为学生提供岗位近5000个。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创新招聘形式,积极推进政校企联动合作,多措并举助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审稿:学生处 覃兰静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孜勤)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