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援疆支教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援疆支教团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5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次数:10

314日上午,天津工业大学2022年援疆支教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援疆支教团出征仪式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出席。各相关职能部门、派出学院负责同志,2023年支教团全体师生以及2022年支教团师生代表参加了出征仪式。仪式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方桂珍主持。



仪式开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筑梦边疆 情系和田——天津工业大学2022年赴新疆和田地区实习支教纪实》,并为2022年“天津工业大学赴新疆实习支教优秀大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2023年支教团带队管理教师领队、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笛,人文学院编导1903班李龙锐同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个人理想与边疆教育事业发展紧密结合,扎实践行支教初心使命,争做援疆事业的奋进者、奉献者。

仪式最后,胡英江副书记向援疆支教团授旗,鼓励大家在支教期间坚守初心、坚定信念,牢记学校的期望和重托,脚踏实地、勇担重任,续写支教光荣新篇章,为边疆教育事业发展和民族团结贡献“天工力量”。



2023年是我校第三次承担支教任务,学校选派了60名优秀大学生,4名骨干教师担任带队管理教师,共计64人赴新疆和田地区开展为期三个半月的实习支教任务。

(审稿:党委学工部 覃兰静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孜勤)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