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宋丽梅教授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校领导亲切慰问

发布时间:2023-03-07文章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孟梦浏览次数:171

近日,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以下简称“全国妇联”)下发了《全国妇联关于表彰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和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决定》,我校信息学部副主任宋丽梅教授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202337日上午,天津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在天津大礼堂举行,宋丽梅教授受邀参加大会,接受荣誉表彰。当日下午,宋丽梅教授载誉归来,校党委书记沈江、校党委副书记陈泮成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亲切慰问宋丽梅教授,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沈江书记对宋丽梅教授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衷心感谢她为学校教育科研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全体教师以她为榜样,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宋丽梅教授分享了受邀参会的心情和感受,感谢党和政府给予的荣誉,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信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持“四个面向”,勇于突破自我,不断奋力前行,争做“四有”好老师。

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是由全国妇联组织评选表彰的重要荣誉,宋丽梅教授为本年度我市高校唯一入选此项荣誉的人选。同时,天津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和天津市教育委员会联合在全市开展2022年“点赞最美女性”主题活动中,宋丽梅教授荣获“最美女教师”荣誉称号。

(审稿:党委教师工作部 蔺洪全 邵伟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