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办“峥嵘岁月—感恩有你”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6文章来源:化学学院 陈芸浏览次数:289

202333日中午,化学学院在博雅书院雅园为魏俊富和陈雷两位退休教师举行了“峥嵘岁月—感恩有你”荣退仪式。副校长、理学部主任刘义线上参加荣退仪式并致辞。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世超、院长张拥军、副院长臧洪俊,人事处副处长戴蓓、以及魏俊富、陈雷老师多年老同事、老战友,学生代表共60余人出席了仪式。会议由许世超书记主持。



在致辞中,刘义副校长感谢两位老师多年的辛勤付出,祝福两位老师身体健康、退休生活幸福,并希望他们退休“不退岗”,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许世超书记表示,荣退仪式是尊师重道传统的体现,参加荣退仪式的退休教师都是教育战线上的优秀代表,为学院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奉献了全部的青春和热情,把美好年华献给了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希望两位老师退休后能够继续发挥作用,争当“师德先锋”,一如既往的支持教育事业。

臧洪俊副院长满怀深情地带领大家回顾了两位老师的工作历程。随着视频影像,与会人员共同回忆退休教师的风采掠影,感慨从风华正茂的青年一路走来,成为经验丰富的“老教师”,深刻感受到了两位老师兢兢业业、诲人不倦的职业奉献。同时激励新时代的青年教师坚守信仰、善于作为,成为化学学院建设发展的中流砥柱,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好老师。

随后,陈雷老师和魏俊富老师发表了退休感言,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体会。他们表示将永葆教育本色,继续发挥余热,并祝愿化学学院和全体师生越来越好。

最后,由张拥军院长和戴蓓副处长为魏俊富老师和陈雷老师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荣退仪式温馨又意义深远,既体现了学院尊老颂老的光荣传统,又展示了教师之间的人文情怀与浓浓情谊。青年教师们表示将接过老教师的接力棒,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奉献青春力量。相信本次活动过后,大家将怀着强烈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继续凝心聚力,共促化学学院发展!

(审稿:化学学院 许世超 编辑:党委宣传部 蒋闯)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