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全国法律产品设计大赛筹备会暨访企拓岗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5文章来源:​法学院 袁鑫 刘峰浏览次数:10

2023113日,法学院在学院309会议室举办全国法律产品设计大赛筹备会暨访企拓岗专题座谈会。云账户(天津)企业代表杨剑涛、张宇光先生、臧婉婷女士,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国武、院长肖强、党委副书记李兰、教学副院长李树成、实验中心主任石林和专业教师袁鑫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全国法律产品设计大赛筹办方案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王国武书记表示,法律产品设计大赛以需求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具备较强的专业性与创新性,符合学院的办学思想与应用法学研究基地的功能定位,具备较高的专业与实践价值。肖强院长表示,本届全国法律产品设计大赛是产教融合的新渠道,要将其作为高校与律所、企业交流的重要平台,充分发挥其联动价值。随后,李兰副书记、李树成副院长、石林主任和袁鑫老师分别就大赛筹备与开展的相关事宜提出了具体建议。

云账户(天津)企业代表杨剑涛表示,云账户与天津工业大学法学院联合举办全国法律产品设计大赛,既是校企合作的一次重要探索,也为校企人才对接搭建了重要平台。云账户(天津)将整合各位领导老师提供的专业性建议,策划开展接下来的活动,助力大赛如期顺利举办。杨剑涛表示,云账户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人才需求迫切,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近期,法学院领导班子将带队继续深入开展全国法律产品设计大赛各项活动,与云账户(天津)共同开展信息发布、赛事报名、作品提交、线上集训等各项工作,同时将充分利用该平台,与各企业单位展开合作交流,努力挖掘更多就业岗位资源,助力学院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审稿:法学院 王国武 李兰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